现阶段国内物流运输方式的比例_美泰物流网 点击:175 | 回复:0



美泰物流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18年2月08日
发表于:2018-02-10 15:09:56
楼主

      现阶段由于国内物流行业竞争激烈,各大中小型企业进军物流市场,导致物流行业出现了以降低服务质量超限制运输的恶性竞争。使得国内的物流市场出现了秩序混乱的现象。国内物流的市场价格体系目前尚未稳定形成,需要进一步的完善。

  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物流运输方式、比例不尽合理,造成物流成本偏高。在美国,运输过程中有75%的路程是通过火车运输的,然后再由货车转运至客户处。直接由货车的运输路程仅占25%。而在我国,物流绝大部分使用公路运输,而长距离公路运输的成本远远高于铁路运输。因为我国的物流企业大部分没有建立起一整联运的物流体系,低水平,低层次的汽车物流服务不仅降低了我国物流的效率,而且增加了物流的成本。

  想要摆脱这种低效率、高成本的物流方式,就要求物流公司建立规范的物流管理标准和客户服务标准。美泰物流凭借专业的技术,诚信的经营,以及不断创新的精神在建立标准化的物流管理体系中遥遥领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