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在平衡系统上面的优缺点 点击:172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2-10 09:37:46
楼主

在处理工业的平衡时,我们一般采用扭簧平衡系统(扭簧及钢丝绳轮)来进行工业滑升门的平衡。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工业门的平衡系统在整个工业门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个良好的平衡系统,应该是在工业滑升门运行过程中的任何位置,其门体的重力和平衡系统所产生的平衡力都是相等的,也就是说门体能一直保持平衡状态。这样,工业的门体就能够停留在任何位置,在手动运行时,用很小的力量就可以使门向上或向下运行。

在美国及欧洲的先进国家,工业门已经发展得相当成熟并且已经形成标准。在选用标准工业门时,可以采用查表的方式选用相应的平衡系统。

而在国内,由于工业门还没有形成统一的标准,因此在配置平衡系统时,往往都是根据自己的经验来选用。若是在遇到问题时,就会缺乏理论的指导,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常常不能很好的把问题解决。由于工业门的平衡系统选用不当而使工业门不能正常工作的情况更是随处可见。这正是我们与国外先进的工业门技术的差距所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