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智能生活一定是这样 点击:85 | 回复:0



LivingLab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2
  • 注册:2018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8-02-09 10:16:33
楼主

某一天当你拖着疲倦的身体下班回到家中,打开门突然发现家里竟像走入美丽的梦幻王国,灯光自动柔和的亮起,从寒冷的户外进来,屋里却暖暖的,原来空调贴心的已将室内调节至适宜的的温度,喜欢的音乐出其不意的淌入心怀,一天的疲惫在美丽的意外下瞬间消失,浴池里的热水已经放好,愉悦的洗了个热水澡,厨房里的一切电器开始忙碌起来,粥在小火下慢慢熬着,飘出淡淡的香气......

洗完舒心的热水澡,晚餐已经做好,吃过晚餐,和家人懒在沙发上,家里神奇般的进入家庭影院模式,灯光变暗,电视开启,幕布缓缓放下,功放,DVD,音响都很聪明打开,喜欢看的好莱坞大片开始播放......



10点了,小瞌睡虫又来捣乱了,此时电视、幕布、功放等自己又自动关闭,卧室的灯光在不经意间悄悄亮起,像一个会心的微笑,窗户窗帘关闭,睡下以后,一切灯光电器自动关闭,安防监控系统又兢兢业业的开始站岗了。美丽的夜幕垂下,月亮洒下丝绸般的光泽,星星眨着眼睛,晚安,可爱的朋友。

然而!这一切不是幻想,它已成真,LivingLab智能家居为您实现家庭全宅智能化,为您贴心服务每一天,想让家里变成梦幻王国的朋友们,我们为您量身定制一套智能家居方案,快快行动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