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丝机日常操作注意事项有哪些? 点击:147 | 回复:0



liyu95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6
  • 注册:2018年1月22日
发表于:2018-02-06 09:51:57
楼主

  攻丝机日常操作注意事项有哪些?

  攻丝机是现在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内螺纹加工机床。依照国家制定的机械行业标准,攻丝机系列可分为:台式攻丝机、半自动台式攻丝机、立式攻丝机和卧式攻丝机。

  下面就攻丝机日常操作运用中的注意事项简略做一下介绍:

  1、一般扭力筒夹的扭力在出厂时就现已设定好,但在攻较强韧之材料时或运用一段时间之后,有必要再调整,设定扭力。

  2、扭力筒夹外壳有两个小孔,答应做半个凹槽之扭力调整,这在调整M3以下的扭力操控非常重要。

  3、运用一字起子挑起扣环,用尖嘴钳置入扭力调整环上的2个圆孔内,顺时针转则添加扭力,逆时针转则减少扭力。

  4、调整好今后,将扣环刺进筒夹外壳的小孔内,即不再改动扭力了。

  5、当气动马达不转时,通常是力量不行,请查看气压是否调至6-8KG。

  6、当气动马达转,而扭力筒夹打滑,有可能是原料太硬或粘性高,请调大扭力筒夹的扭力。

  7、扭力筒夹是确保高精度之螺纹,故扭力筒夹不能随意乱放、乱丢、乱摔,以免影响攻丝机的攻丝精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