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的三重保障 点击:145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2-06 09:28:46
楼主

关于工业门的使用安全问题,一直都是广大用户十分关心的问题。而为了防止工业门在使用中发生任何意外事故,工业门在生产设计时设置了三重保护,能够充分有效地保障工业滑升门的安全运行。下面,工业门厂家无锡旭峰门业就来为大家一一介绍下。

重:防弹簧断裂保护装置

平衡弹簧是工业提升门的必备部件之一,具有保证门体上下平衡运行的坠落。设置了防弹簧断裂保护装置,在弹簧意外断裂时,此装置能有效防止光油提升门门体坠落。

第二重:防钢丝绳断裂保护装置

钢丝绳是工业滑升门运行的关键所在,一旦钢丝绳意外断裂时,防钢丝绳断裂保护装置就能通过夹紧侧轨来达到有效防止门体坠落的目的。

重:安全气囊感应装置

安全气囊装置安装在电动工业滑升门门体下面一块门板上,这样当工业门的门体下降即使触碰到人或物体,门体会自动反弹,继而迅速上升,以免卡住人、导致意外事故的发生。

同时为了安全起见,工业门上还设置了红外线传感功能装置以供大家选择,其作用也同安全气囊感应的作用一样,遇阻反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