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SMT贴片机的安全操作注意事项吗? 点击:477 | 回复:0



小麻瓜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7年12月29日
发表于:2018-02-04 15:33:42
楼主

SMT贴片机在使用过程中,其操作方法及操作注意事项都尤为重要。否则,若是操作不当,就可影响工作的进行,从而影响效率。现在,贴片机生产厂家就来分享一下SMT贴片机安全操作注意事项。



SMT贴片机



一、上板操作注意事项

1、上板时板要与轨道平行放在轨道上,并轻轻推进。

2、上板时要确保板是放在轨道的皮带上。不要歪放,造成把轨道撬开。导致板卡住,长期如此还会导致轨道成喇叭口。


贴片机生产


二、机器报报警的处理

1、若现场操作员熟悉报警信息,知道明确的处理措施及执行结果,可以自行对报警故障信息进行确认处理。可以参考表1《关键设备报警信息处理权限(操作员)》执行。

2、 若现场操作员熟悉报警信息,不知道明确的处理措施及执行结果,则不可自行对报警信息进行确认处理,应保护好报警信息,立即通知当线工程师或技术员处理。

3 、若现场操作员不熟悉报警信息,则不可自行对报警信息进行确认处理,应保护好报警信息,立即通知当线工程师或技术员处理。


LED贴片机


三、故障现场的保护和处理:分为三种情况处理

1 设备在运行中有异常表现,可采取停机办法并通知当线工程师或技术员处理;

2 设备在运行中发生故障后,对产品或人员不会有进一步危害的。现场操作人员应停止设备有关的一切操作,保护现场后立即通知当线工程师或技术员处理。

3 设备在运行中发生故障后,可能对产品或人身有进一步危害的故障。现场操作人员应按紧急停止开关(关闭电源),保护现场后立即通知当线工程师或技术员处理。


自动贴片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