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V平板打印机做哪些生意适合 点击:997 | 回复:1



caisheng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
  • 注册:2018年2月03日
发表于:2018-02-03 10:56:43
楼主

UV平板打印机作为比较年轻的数码喷墨打印设备,在近几年社会生产中经常让人眼前一亮:原来有这么好的东西!确实,UV平板打印机目前支持打印绝大部分表面平整的材料,而因此被称为“万能平板打印机”,用UV平板打印机做哪些生意适合,接下来深圳彩盛(http://www.hslr168.com)就给大家介绍一下UV平板打印机的主要应用。

首先,电视背景墙绝对是UV平板打印机的最强项,它不仅可以打印出照片品质的图案,而且可以打印出凹凸、3D、浮雕等多种效果,瞬间为一块普通瓷砖增值不少!而且用UV墨水打印背景墙,颜色持久不褪色,防潮、防紫外线,通常能保持10年-20年不褪色。


其次,玻璃移门也是很大的一个投资方向,据统计中国是全球移门市场最大的国家,移门市场仍有70%左右的需求空间。UV平板机可打印普通平板玻璃、有机玻璃、磨砂玻璃等多种类型,花色、图案可以自由设计。


然而,仿木纹地砖最近也比较流行。通常地板砖的花纹都是天然的,或者经过烧制形成的,这两种生产工艺成本都较高,而且没有个性化定制,只有大量生产各种花色样品拿到市场去销售,哪种卖得好就多生产一些,这样很容易陷入被动局面。而UV平板打印机正是解决了这个问题,DIY定制十分简单,打印好的地砖颜色和实木地砖外观几乎一样。(备注:打印地砖时为了保证其耐磨性和防水性,需要打特定的涂层)



现在,UV平板打印机在水晶工艺品、标牌、牌匾方面也有很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广告行业、婚庆行业,UV平板打印机凭借其打印白墨的特性,可以在透明的亚克力、水晶制品打印出漂亮的文字、图片。白色、彩色、白色三层墨水可以一次性打印到介质表面,既精简了工艺流程,又保证了打印效果。


其实,UV平板打印机的应用远远不止这些,还有打印手机壳、打印厚皮革、打印木箱等等。投资一台UV平板机做各种生意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你得有一双发现社会需求的眼睛,和一个精明大脑,创造力永远是最大的财富。





mylife_da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帖 | 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7
  • 注册:2018年10月31日
发表于:2018-12-21 15:59:55
1楼

UV平板打印机应用于标牌的打印过程中,如果用到金银卡纸,一般需要先印刷一层白墨,然后再印刷四色油墨。白墨的厚度对图像颜色影响很大,因此需要通过色差仪对其厚度进行控制。测量时一般需要选择积分球式色差仪,减小镜面漫反射。除了白墨密度,还可以监控四色油墨的Lab值或色差值,实时把控印刷过程颜色的稳定性与准确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