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机械手在实际操作中究竟有哪些作用 点击:367 | 回复:0



snk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17年9月17日
发表于:2018-01-31 16:51:25
楼主

    现在一些工业生产线上面临着“招工难,难招工”的局面,所以对于一些需要大量搬运操作的大、中型企业,已经引进了一些助力机械手来代替人力的搬运操作,这一举动无疑是一种增加效率的方式。现如今,很多行业用助力机械手来代替频繁重复的人工操作已经是一种必然趋势了。那么既然助力机械手这么好,它在实际的操作中究竟有哪些作用呢?


一、助力机械手在进行搬运操作时,一台设备只需一人操作,相比于传统半自动化搬运和全人工搬运,减少了大量人力成本,企业不需要担心大量招工问题;


二、企业搬运所需人力减少,从而会减少搬运成本;


三、助力搬运可提高生产效率,稳定产品的质量;


四、企业可以降低企业管理成本,提高企业形象,并将减少人员操作受伤所带来的纠纷和财产损失。

上述只是总结的一小部分作用,如果企业长时间运用助力机械手来代替传统的人工操作的话肯定会发现更多的优势!

助力机械手到底有什么作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