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在地下车库的应用 点击:142 | 回复:0



云萧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8-01-31 16:30:36
楼主

   地下车库是车辆走动比较频繁的区域,而一般的停车场都是混凝土地坪,标号一般都不是太高,在这种情况下,地下车库的混凝土地坪表面很容易遭到破损,如起砂起尘,露石子等现象,再继续下去地面就不能够使用了。车库地坪必须具有良好的抗重压、耐磨强不起砂、便于清洁等特点。能做到这些的目前来说只有质量好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才能满足这些条件。


  从表面上看,停车场地坪在施工完混凝土后,再做密封固化剂处理是在增加成本。但是,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使用年限超过了20年,20年内都无需再做翻新或者养护。日常的清洁只需要用清水拖地就可以。后期的维护成本几乎为零。大大节约了人力和物力,同时地面不起砂不起尘,还光亮美观,让整个停车场的整体环境更加美好。所以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地下停车场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密封固化剂地坪


  深圳市中坡工业地板有限公司生产的西卡福密封固化剂在地下车库的应用:


  1、新地面要严格按照西卡福固化剂要求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施工后地面要经过5-7天的保养期


  2、地面要保持湿润,在此期间,避免坚硬物质划伤地面


  3、地面干透后,半个月后您也可再次抛光,地面呈现大理石般的光泽,使用时间更长更持久


  4、西卡福固化剂施工后的地面,后期维护及问题解决,您都可直接联系中坡工程师,让您一次投资,永久顺心。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在地下车库的应用就讲解到这,密封固化剂广泛应用与工厂车间、厂房地面、停车厂等地,西卡福固化剂可与地面混凝土物质发生反应,生成不溶于水性能稳定的物质,填补疏松的混凝土缝隙,达到永久密封的效果。固化剂强化地面硬度,增强抗渗能力及提高地面光亮度,起砂起尘彻底解决,让您不再为地面问题而烦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