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也要学习嵌入式电子书籍免费送 点击:128 | 回复:0



小米奇大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
  • 注册:2017年10月24日
发表于:2018-01-30 16:49:25
楼主

2018新年也要学习 嵌入式电子书籍免费送

据统计,我国目前嵌入式软件人才缺口每年为40万人左右,未来随着“三网融合”不断提速,对嵌入式人才的需求会越来越大。当前,企业需要的嵌入式开发人才要求具备C语言编程、嵌入式操作系统(Linux)、驱动程序开发等经验,而这些经验学生在学校无法学到。

据统计,嵌入式工程师的平均年薪为应届生起薪12万、工作1-2年在15—30w之间、工作3年至少35w起,其中,一线城市平均月薪可高达15k,二三线等城市平均月薪也能达到8-10k,而且随着工作经验积累的越来越多,嵌入式工程师的薪资涨幅也会越来越快。

嵌入式的应用非常广泛,适合于各个领域,比如在交通管理、信息传媒、智能家居、智能农业、航天军工、制造业、金融业、娱乐、通讯等领域都有广泛应用,这也就说明,对嵌入式人才的需求会越来越大,学嵌入式对于广大人群来说,是随地随地比较好就业的。

地址:http://www.hqyj.com/zhuanti/xnshl.html?sztyx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