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怎么学嵌入式? 点击:143 | 回复:1



小米奇大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
  • 注册:2017年10月24日
发表于:2018-01-30 16:01:21
楼主

零基础怎么学嵌入式?

现在嵌入式是有多火呢?我们大家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嵌入式就连常用的共享单车都离不开嵌入式。所以越来越多的人看中了嵌入式的就业前景,转行来做嵌入式。很多都是零基础的人,那么零基础怎么学习嵌入式呢?

其实关于零基础怎么学嵌入式,可以不可以,严格意义上说看个人学习能力、恒心,我个人曾经学过C,几年前,我朋友想让我入IT这行业,说将来待遇各方面都挺高的,我一时激动就拿着他送我的电子书看,但是由于边工作边学习。加上遇到的困难,最后我是放弃了!如果让我这种人学习嵌入式,我敢说肯定成不了事。但是他现在在外企负责项目管理,那真是高大上,现在月薪能拿到40W一年。而我,,,仅仅少的可怜的8k…. 但这并不能否认零基础学习嵌入式是开玩笑的,在华清远见星创客来学习的有很多零基础,或者说接近零基础。但是他们四个月之后都从事着嵌入式开发。从他们的学习状态来看,能学会主要是这几点:

1.学习氛围,都是交了钱的,目标都很明确,你在这样的环境下,古话说的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懂的……

2.学习能力,为什么现在虽然说是零基础,但不招初中生,高中生、中专生呢?你想啊他们大学都考不上,很大一部分是自己的接受能力差一些。自控力也差。

3.老师的指导,你自学遇到一个问题捣鼓好几天?然后逐渐的连续遇到几个,你自己都郁闷了,这样你哪还有心情去学。有老师就不一样了,一天几乎睡觉的你问不到老师,任何时候老师都是你的后盾。

4.全天学习,学习是需要时间的,你一天学习一个小时,能跟八个小时一样吗?特别是自学,一会朋友喊出去有事,一会你老妈让你做个啥,或者是上班八小时还得干活,下班累的不行。就这样你学啥也难呀!

说了这么多,只是说明一个问题,之所以怀疑零基础怎么学嵌入式,那是因为思想的包袱太重。只要你是专科以上学历,在华清星创客就能让你学会!并且能让你从事梦寐以求的嵌入式开发工作!特别是在智能硬件横行的今天,选择这样一份职业,对未来至少是个保障。





蓝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8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114
  • 注册:2018年1月22日
发表于:2018-03-01 16:38:59
1楼

说的太对了,想的太多,做的太少,这样学习吃可能会快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