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在做密封固化剂地坪? 点击:656 | 回复:0



云萧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8-01-30 14:31:05
楼主

  密封固化剂地坪可以说是现在地坪界的香饽饽,随着近些年的推广和市场反馈,已经逐渐被大家接受并认可。不单单是普通的水泥地面,也有很多客户的地坪在做完金刚砂耐磨骨料或者水磨石后,再使用密封固化剂来提升地坪的耐磨性和密封性以及光泽度,让地坪更加美观、耐磨以及使用年限更加长。


  在我们之前的观念中,地坪浇筑了混凝土之后,表面在进行收光处理、甚至做了金刚砂或者水磨石之后,更加没有必要做密封固化处理了,表面上看起来是多此一举,会在前期增加地坪的成本。但是这些客户在地坪投入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了解行情的都会后悔当初没有再做密封固化处理。具体表现如下:


  1、由于混凝土地坪、金刚砂地坪以及水磨石地坪并不具备密封性,油渍、污渍、还有一些溶剂可以非常容易就渗到地坪的内部,特别难彻底将这些油污进行清理,地坪非常不美观。而做了密封固化处理之后,地坪表面被密封起来,油污不易渗透进地坪内部,第一时间进行清理后,几乎不会留下油污的痕迹。


  2、混凝土地坪、金刚砂地坪以及水磨石地坪其实都还是混凝土为基础的,而混凝土表面具有多孔性,由于车辆、人员、重压等因素。地坪的寿命往往会比当初设计的使用年限大幅度缩短,出现起灰起尘、甚至起沙露石子等情况。在使用渗透型密封硬化剂之后,地坪硬度大幅度提升,耐磨性能更好。使用寿命超过30年以上。


  3、新做的混凝土地坪、金刚砂地坪以及水磨石地坪,是有一定的光泽度。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后,光泽度就没有了。而用西卡福固化剂处理后的地坪,光泽度可以持久的保持、特别是通过地坪抛光液处理后,地坪的光泽度表现更加好。


  4、混凝土地坪、金刚砂地坪以及水磨石地坪其实也不好维护清理,特别是出现起尘起砂后,地面总是扫不干净。灰尘还影响公司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拒绝地坪起尘起砂。平时只需要用清水拖地即可,非常方便打理。

  深圳中坡工业地板公司专业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混凝土固化剂厂家,多年研发自主品牌西卡福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高渗透密封固化剂。密封固化剂地坪咨询:400-6699-61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