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学嵌入式的书籍推荐 点击:355 | 回复:1



小米奇大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
  • 注册:2017年10月24日
发表于:2018-01-29 15:26:21
楼主

  分享:自学嵌入式的书籍推荐

  在分享之前,需要提醒大家,自学嵌入式通过看书,可以是可以,但是最好还是结合一些项目实践,这样学起来才更有用。如果没有高手的带领,只有靠自己来学习的话,建议还是去参加华清远见的嵌入式培训吧。下面就来分享自学嵌入式的数据推荐:

  1.《嵌入式Linux 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教程》

  内容简介:

  随着消费群体对产品要求的日益提高,嵌入式技术在机械器具制造、电子产品制造、通信、信息服务等行业领域得到了大显身手的机会,应用日益广泛,相应地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因此近几年来,各高职高专院校开始纷纷开设嵌入式专业或方向。但是,各院校在嵌入式专业教学建设的过程中几乎都面临教材难觅的困境。虽然目前市场上的嵌入式开发相关书籍比较多,但几乎都是针对有一定基础的行业内研发人员而编写的,并不完全符合学校的教学要求。学校教学需要一套充分考虑学生现有知识基础和接受度的,明确各门课程教学目标的,便于学校安排课时的嵌入式专业教材。

  PDF下载地址:www.embedu.org/xuexi/books/3294.html?szt

  2.《ARM系列处理器应用技术完全手册》

  内容简介:

  《ARM系列处理器应用技术完全手册》此书出自华清远见嵌入式学院,大家都懂得,作为嵌入式领域里的职业培训老大,从2004年至今出了80余本相关教材,很多已成为了高校相关专业用书。本书全面介绍了ARM处理器体系结构和开发方法,重点讲解ARM编程模型、ARM指令寻址方式、处理器指令系统、ARM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方法、Thumb指令集、嵌入式软件设计方法、ARM存储器系统结构等,内容丰富,实用易懂。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类、电器类、控制类等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学习ARM嵌入式系统的参考用书,也可作为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人员的技术参考手册。

  PDF下载地址:www.embedu.org/xuexi/books/3381.html?szt

  3.《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开发标准教程》

  内容简介:

  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开发标准教程这本书,在业内有着非常多的赞美,非常适合嵌入式初学者在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这一块的学习,非常系统全面的介绍。详细讲解了Linux系统的基本知识、Linux系统的安装、Linux图形界面、Linux字符界面、Linux常用命令、Linux应用软件、Linux系统启动、Linux系统管理和维护、Linux服务器配置、shell编程、Linux C语言基础、Linux程序编译和调试维护等内容。

  PDF下载地址:www.embedu.org/xuexi/books/3369.html?szt

  以上就是三本自学嵌入式的书籍推荐,希望对大家学习有帮助。





wmj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4
  • 注册:2009年8月23日
发表于:2018-02-05 17:15:16
1楼

非常好,谢谢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