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转印技术制作广告条幅布有哪些方法 点击:144 | 回复:0



A南溟大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7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18-01-26 13:48:56
楼主

 热转印技术制作广告条幅布方法:
 

  如果我们热转印技术的用户不知道将在哪种色域中使用热转印纸,也可以通过实验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一般来说,凡是专为深色承印物而设计的热转印纸都应该具备以下特点:

 由于热转印具有抗腐蚀、抗冲击、耐老化、耐磨、防火、在户外使用保持15年不变色等性能,几乎所有商品都用这方式制作出来的标签。

 热转印技术还可使用各种不同的转印材质,达到不同的印制效果,最主要的有胶膜转印与升华转印。热转印

 热转印技术胶膜转印胶膜转印的转印纸含有胶质,再以高温高压方式将胶质图案印在商品表面。

 采用品质优异的进口转印纸及墨水,热转印技术出来的这层胶质图案非常薄,而且透气、不黏、不裂、耐洗不脱落;不同於许多坊间采用的国产转印纸,印出的胶质图案较厚、且常有黏、裂的缺点。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