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抢滩高铁WiFi系统工控机方案新机遇 点击:267 | 回复:0



永恒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
  • 注册:2017年1月23日
发表于:2018-01-24 16:32:49
楼主

高铁,在临近春运之际,再次成为大家每天热议的焦点。中国的高铁发展之速,令世界震惊。到2017年底,我国高铁营业里程达到2.5万公里,占全球高铁总里程的66%,遥居世界第一。目前在这么庞大的高铁上,人们对WiFi的需求可是千呼万唤,从未间断,这无疑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时代使然。


当然WiFi,作为高铁的刚需,最后落地是无疑的。那么何时可以享用高速的免费WiFi呢?其实在去年通车的“复兴号”京沪高铁上已经实现了WiFi网络车厢的完全覆盖。这无疑是为高铁WiFi时代的开启打开了一扇门。至于高铁大面积覆盖WiFi需要到什么时候呢?铁总给出的官方答案是5年之内,虽然有点久,不过还是佳期可期。


对于高铁WiFi这块亟待井喷的机遇,对于工控机厂商而言,也是莫大的机遇?这是为何呢?工控机和高铁WiFi有什么联系呢?且看下文。


高铁wifi,需要高铁wifi系统。作为这样一个系统是需要工控机作为控制硬件支持的。为何要选择工控机呢?


由于高铁行车速度极快,会产生严重的多普勒效应,进而导致信号衰减以及信号穿透力不足的问题。再就是高铁本身的运行条件相对严酷,高铁WiFi设备所处的环境的特殊性,必须选用在防震抗破坏能力强、适应恶劣环境、宽温、可靠性高等方面有优势的,能适应复杂环境、能快速高效应对大量数据处理的优质可靠的工嵌入式工控机硬件产品。工业翻译


华北工控也是在近些年瞩目到,包括高铁wifi在内的各种场景wifi的应用需求。鉴于高铁的蓬勃发展态势与wifi的旺盛需求,华北工控在较早的时候,也加入了对高铁WiFi设备所需嵌入式工控机硬件产品的战队。我们预计在3到5年之后,当高铁上装配有WiFi设备的时候,也能看到华北工控嵌入式工控机硬件的身影。


华北工控既然想抢滩高铁wifi这块领域,那么华北工控具备这样的实力与能力吗?华北工控,一个拥有20余年工控机行业征程的领导品牌,以强大的研发团队为创意支撑,以严格的品控体系为保障,可打造适配性强,质量可靠的工控机产品。


同时,华北工控在工控机研发与生产上具备全隔离式设计、1+1的数据备份技术+整体减震的创新型设计、专利“冰翅”散热无风扇设计等核心技术,可为高铁WiFi打造强悍而可靠的工控机硬件产品。

高铁wifi是民心所向,市场所需。当然高铁wifi对于铁总也是有极大的商业价值的。Wifi的全覆盖,高铁客流庞大,拥有巨量的用户资源,可产生大量的上网流量和数据,进而可产生各种商业机遇。因而高铁wifi必将成为未来高铁的标配。工控机领导者华北工控也在积极加紧研发,以更优质更适配的工控机产品对接高铁WiFi装备。傲华标书代做


华北工控简介:

华北工控,工控机领域的领军者。专业深耕工控机行业20余载,通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在国内与国际范围内极具市场影响力与品牌号召力的一线领导品牌。“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一直以来,华北工控秉承专注的态度与专业的精神,以创新为驱动力、以品质为生命线,打造了多系列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工控机产品。


目前华北工控的主要产品系列涵盖:工业CPU卡、嵌入式工业主板、嵌入式准系统、工业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平板电脑(PPC)、网络安全准系统、磁盘阵列、无源底板、工业电源及工业电脑配件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