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耐高温丝印油墨有哪些特点 点击:152 | 回复:0



A南溟大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7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18-01-24 10:51:34
楼主

   水性耐高温丝印油墨有哪些特点,环保耐高温水墨的丝网印刷不会因环保、耐高温而改动其工艺顺序。但其特征在于用纯洁水稀释调理油墨,特殊是当印刷成品在遭到必然的高温时,其印刷油墨的墨膜则会进步其附着牢度,然后不会因情况的热量招致墨膜的软化、粘连而形成次品甚至报废。产物可依据用户的需求和实践印刷工艺要求,进行分歧的丝网印刷工艺。为此,这里着重就该产物的配方设计和使用局限作扼要引见。

  水性耐高温丝印油墨的特点:水性耐高温丝印油墨具有无毒、无味、无有机溶剂的挥发物、本钱较低、资料起原宽广、有优越的光泽性、耐析性、耐热、耐磨性和耐水洗濯性、经济卫生等特点。水性耐高温丝印油墨依据产物用处,可分为:高光泽、通俗光泽、亚光等三种。从丝网工艺上可分为:手动丝印和圆网轮转丝印两类。水性丝印耐高温油墨在运用进程中,可消弭对人体的风险及对情况的污染,已开端被食物、人造革、箱包等包装印刷企业所注重。

  除了环保方面外,丝印耐高温水墨与溶剂型丝印油墨比拟还具有以下长处:

  1.耐热和耐水洗。该油墨凡间耐121℃~150℃,给一些非凡的包装印刷成品供应了一个可操作的平台。尤其是曩昔的油墨往往会因情况温度或湿度的升高而招致回粘或粘连、泛白。特殊是人造革成品在印后上光等工艺中往往会使印墨墨膜变软、变形、迁徙形成该成品的报废。其二,是因印染进程甚至在运用进程中,因为墨膜不耐洗濯,招致褪色、失落色。该环保型耐高温丝印水墨凡间借助高温固化后,图文墨膜的支化度进步而增强了该产物的抗水性。

  2.通明度高。承印物亮光,可在印刷品上长时间保管,在激烈日光照耀下,不易泛黄、变色、褪色。

  3.耐磨性强。包装印刷饰品需求很强的耐磨性,以每平方厘米50个压力测定,普通应到达每分150擦;亮光性普通,能到达50~70亮度单元。因而,该包装丝印成品不只要耐磨、耐30分`8d_?钟水洗,并且在高达121℃~150℃(3秒~10秒)时能知足这一要求。

  4.印后成膜速度快,枯燥敏捷。水性耐高温丝印油墨的枯燥进程60%是经过蒸发或挥发,40%靠资料浸透接收,枯燥敏捷,约几分钟或数非常钟即可完成该印刷油墨的图文结膜。若运用红外线或热风枯燥办法便可促其成膜枯燥。

  5.运用和贮藏便利、平安,有利于平安出产和改善操作员工的劳动前提。因为溶剂型或油性丝印油墨属于风险品范围,运输、仓贮、运用相当不方便。而环保型耐高温水性丝印油墨以水为溶剂,没有任何风险,运用平安牢靠,可用水清洗设备和清洗手指。

  6.无毒无味。因为水性丝印油墨以水为溶剂,少数易挥发的食用醇为辅佐溶剂,因而特殊合适在食物、服饰、人造革及塑料承印物上运用。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