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加工中心的主要组成部件有哪些-上善精机 点击:84 | 回复:0



ssjjcn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7
  • 注册:2018年1月23日
发表于:2018-01-23 22:54:20
楼主

   

石墨加工中心由机床本体、数控装置、电器控制装置、刀库和换刀装置、辅助装置等部分构成。

高速石墨机

1、机床本体;立式加中中心的机床本休部分主耍由床身基体、立柱、主轴等部件组成。安装时,将立柱固定在水平床身之上,保证安装后的垂直导轨与两水平导轨之间的垂直度等耍求;将主轴部件安装在立柱之上,保证主轴与 立柱之间的平行度等耍求。

2、数控装置;FANuX系统的数控装置,主要由数控系统、伺服驱动和伺服电机组成。其工作过程为数控系统发出的信号经伺服驱动装置放大后指挥 伺服电机进行工作

3、电器控制装置,石墨加工设备的电器部分,其主耍作用是将系统 发出的信号通过转换后来控制机械部件的动作。

4、刀库和换刀装置;刀库的作用是储备一足数量的刀具,通过机械手实现与主 轴上刀具的交换。在加中中心上使用的刀库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盘 式刀厍,另一种是链式刀库,其中,盘式刀库装刀容世相对较小, —般有1-24把刀具,主要适用小型加工中心;链式刀库装刀容量大,一般有1~ 100把刀具,主要适用于大中型加工中心

5、辅助装置加工:中心常用的辅助装置有气动装置、润滑装 置、冷却装置、排屑装置和防护装置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