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减速电机的种类 点击:950 | 回复:1



dongdian00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12月23日
发表于:2018-01-22 09:54:27
楼主

  当今市场上的电机种类繁多,但是有客户朋友在选型的时候并不能确定自己使用的电机类型,因此在选择供应商的时候会有不少的困扰,毕竟不同的供应商生产的电机类型不同,就减速电机而言也有好几种类别,今天小编来为各位客户朋友介绍电机的类型。

  1、按照电机的内部结构以及工作原理可划分为:异步电机、同步电机、直线往复电机、有刷直流电机。

  1)异步电机可细分为:感应电机和交流换向电动机;

  2)同步电机可细分为:永磁同步电机、磁阻同步电机以及磁滞同步电机。

  2、按照工作电源可划分为:直流电机以及交流电机。

  1)直流电机可细分为:无刷直流电机和又刷直流电机;

  2)交流电机可细分为:单相电机以及三相电机。

  3、按照起动与运转方式可分为:电容起动式单相异步电机、电容运转式单相异步电机以及分组式单相异步电机。

  4、按照电机的运转速度可分为:低速电机、高速电机、恒速电机、调速电机和力矩电机:

  1)调速电机可分为电磁调速电机、PWM变频调速电机以及磁阻调速电机;

  5、按照电机转子的结构可分为:笼型感应电机和绕线转子感应电机。

  (其中,异步电动机的转子转速总是略低于旋转磁场的同步转速,而同步电机的转子转速与负载大小无关,并且始终保持与旋转磁场同步。)

  了解更多减速电机、调速电机请关注广东省东莞市雷奥哈德电机有限公司www.leo71.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