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玛德数控:看“数控设备营养师”森玛德如何助力模具行业 点击:152 | 回复:0



森玛德数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9
  • 注册:2017年9月08日
发表于:2018-01-20 17:40:01
楼主

森玛德数控:数控设备营养师森玛德如何助力模具行业

  模具制造的CNC铣削、放电加工、车削、磨削、钻孔、攻丝等加工工艺都离不开金属加工液。可以说金属加工液是数控设备的营养品,如何选择让数控设备能顺利吸收的营养品,不少模具企业还是有一些困惑:进口金属加工液价格昂贵,成本太高;国内小厂的金属加工液不稳定,影响生产甚至设备的稳定性。

  越来越多金属加工液品牌的涌现与发展,只有脚踏实地做到跟随市场需求的金属加工液才是最受模具企业青睐的。浙江森玛德石化有限公司正是模具用油品牌的代表,前沿数控技术新媒体在DMC2016展会上到访森玛德展位,专访了森玛德总经理黄先生

 学习国外大品牌的工匠精神

何让数控设备平安度过夏天

  黄先生在金属加工液行业深耕多年,由于是技术出身,因此他格外看重产品的性能。在我们问及森玛德的金属加工液与国外产品有何区别时,总谦逊地表示,森玛德会虚心学习国外大品牌专注产品细节的工匠精神。

  “很多时候,我们会听到客户对森玛德金属加工液的赞扬,甚至有客户说,通过他们的使用,发现森玛德的金属加工液与国外昂贵产品的使用效果没有什么差别。事实上,我不太认可客户这种说法。懂行的人都知道,要调和生产出一种金属加工油绝非一桩易事,不同的化学半成品就好比各色调料,要调出色彩怡人的成品,最重要的就是掌握调料的配比,国外产品在这方面做了大量的测试与验证,他们追求细节的极致。我们需要虚心学习国外大品牌专注产品细节的工匠精神。

  打造高性能新一代电火花加工油OPS

  在日益迅速发展的模具制造技术中,先进的数控电火花加工机床不断突破,其加工精度、表面粗糙度、生产效率等指标都达到了全新的高度,放电加工液在其中一环发挥着重要作用。

  传统的放电加工液在粗加工中可以满足要求,如果闪点偏低,就有导致发生火灾的风险,芳烃含量高易挥发,在加工中会分解出较多的有害气体;精加工性能的不足更为明显一些,容易发生表面不均匀甚至积碳,效率也不能令人满意。

  ”国外已用到第三代放电加工液,而国内很多企业的电火花加工,不少还在使用第一代或者第二代放电加工液,这些加工液也可以基本满足市场模具放电的需求。我们森玛德瞄准了正在升级的制造业需求,研制出了更好性能的新一代电火花加工油OPS,做到能取代进口油,并以合适的价格推广,引导维护这个市场,满足市场需求,致力于为电加工事业做贡献。

看“数控设备营养师”森玛德如何助力模具行业

  据了解,森玛德的新一代电火花加工液OPS在高闪点的前提下,粘度低,可获得更均匀的加工表面效果及快速获得抛光效果;加工液大幅降低了建立电离桥的时间,更有效地提升了对金属的去除率;所含有的高分子材料包裹着电极,电极损耗更低;氧化安定性、热稳定性更好,延长了放电加工液的使用寿命。加工液无毒无臭,不刺激皮肤和神经系统,不溶解密封系统,放电加工时烟雾无味,达到了更好的环保要求。

  “以服务取胜的经营理念

  面对国外强劲的金属加工液品牌,总推行以服务取胜的理念,面对大大小小、不同需求的客户,无论客户何时何地、不管需要多少金属加工液,森玛德都是来者不拒,森玛德甚至让自己的技术总监上门服务,进行现场培训指导。而面对心存疑虑的新客户,十多年来,森玛德采取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样品免费试用服务,来赢得客户。

看“数控设备营养师”森玛德如何助力模具行业

  “我们在营销与服务上,森玛德全体员工都统一认识,开发一个客户,就满意一个,增强他们的信心,绝不让他们失望,不做捡西瓜丢芝麻的烂事,使得客户有强力的归属感。铮铮之言,感动客户。

  新乐一款滚筒洗衣机的镜面不锈钢总是冲压不成,导致镜面破损,他们通过网络寻找到森玛德总亲自带着森玛德的产品,经过几次试验,解决了新乐的难题。

  宁海一家铜材企业在热处理方面不恰当,造成30多吨铜材料的表面产生黑斑。如果不能及时处理,这批铜材就会成为废品,这家企业通过网络找到了森玛德,迅速解决了难题。

  正是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多年来,森玛德的工程师足迹遍布了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四川、广东等省市的2000多家中外企业,他们在车间现场进行专业的用油指导,提供省心的金属加工液技术,积累了丰富可依据的经验数据。

  提供润滑防锈切削整体解决方案

  为了扩大产品的应用能力,森玛德研发了300多种类金属加工液:电火花油、深孔钻油、冲压拉伸油、铝合金切削液、抗燃液压油,获得了权威认证并赢得了机床厂家及广大用户的长期一贯的好评和信任。

  西北工业大学、友成集团、三花集团、常州华威等中国骨干模具企业均是森玛德的客户,为他们提供润滑防锈切削整体解决方案。据了解,森玛德还被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授予“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

  日益加剧的市场竞争迫使模具工厂提高质量和效率。总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趋势,专注与用心,做真正符合模具行业需求的高性能金属加工液,森玛德润滑油便是推动这种发展的助力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效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