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Y电容中Y5U与Y5V的区别 点击:465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01-20 09:12:31
楼主

Y电容中Y5U一般都用在高温产品中Y5V一般都是1000PF以上容量正常材质

每个安规电容的温度特性都不一样,在类别温度下,对应的温度变化率也不一样.

Y电容Y5U,Y5V,Y5P分别代表E特性,F特性,B特性材质。

它是指在-25度~+125度这个温度范围内,不同材质其温度变化率就不同,所以在不同的环境下使用同样的产品其对材质的要求就不相同。不同产品需求不一样的材质.

 Y5V&Z5U材质系列

 Y5V(2F4)(Z5U):三类电介质,具有较高的介电常数,常用于生产比容较大的、标称容量较高的大容量安规电容器产品,但其容量稳定性较X7R差,容量,损耗对温度、电压等测试条件较敏感。

 温度特性:-30°~85°-82%<容值变化<+22% 老化特性10年5%

按照这个表组合三个参数,Y5U的容量变化要小于Y5V,所以前者更好一些。Y5U的比Y5V的片径要大些,片径不同,成本也要贵一点。

Y5U、Y5V、Y5P都是陶瓷电容,并且都属于ClassIII,有效的工作温度范围-30~+85℃,不过可进一步细分为不同的等级。

Y5P的温度补偿性能好,全温度范围内的电容值变化范围为±10%。

Y5U对温度变化无补偿性,全温度范围内的电容值变化范围为+22%/-56%。

Y5V对温度变化无补偿性,全温度范围内的电容值变化范围为+30%/-80%。


Y电容,Y5U,Y5V,安规电容,陶瓷高压电容JEC安规电容

Y电容Y5U,Y5V,Y5P分别代表E特性,F特性,B特性材质.Y5U的容量变化要小于Y5V,Y5U的比Y5V的片径要大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