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周波吸塑包装机省钱省心省时 点击:159 | 回复:0



东莞铭扬超声波设备有限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17年9月02日
发表于:2018-01-17 17:04:16
楼主

     吸塑包装机 塑胶热合机造型美观,性能优越,采用高精度电子时间控制器控时,大功率变压器调压,具有加温迅速,计数准确,一次性包装封合成品,合格率高等优点,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吸塑包装机操作简单 
 

1.吸塑包装机操作简便:只要选择延时时间、加热时间与冷却时间及加热电流转换档位,手动旋转圆盘工作台,机器的延时系统、加热系统及冷却系统便会自动操作,完成封合过程。

 

2.吸塑包装机工作台三个工位,包装速度快,生产效率高。

 

3.吸塑包装机模具只适用于吸塑件边缘与纸卡局部封合,不影响包装物,吸塑件和纸卡能保持平整、美观。

 

4.吸塑包装机体结构坚实、可靠、耐用。


温馨提示:如果吸塑泡壳是PVC料,纸卡过普通的吸塑油或者环保油均可,如果吸塑泡壳是环保料,如:PET料,一定要过相应的环保油,切记不能过普通的PVC吸塑油,否则两者会贴不牢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