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停车场如何避免收费漏洞问题 点击:301 | 回复:0



andy37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9
  • 注册:2016年3月31日
发表于:2018-01-17 11:25:04
楼主

  传统停车场常出现工作人员私收停车费,车主逃费等问题,如何为业主解决收费漏洞的问题,减少业主损失,成为一大问题。在停车场,一些工作人员私收停车费,每次收一点,日积月累,一年下来,对停车场也造成不小的损失。那么,互联网时代下,智慧停车场如何避免这些收费漏洞问题呢?

  目前,针对这些问题,停车场收费系统结合互联网,加上智慧停车场功能特色,从多方面入手,成功的避免停车场收费漏洞。

  一、车牌识别系统:车牌自动识别,有据可循

  智慧停车场免取卡出入口,车牌自动识别,实时记录出入场车辆信息,做到每部车辆出入场有据可循,系统能够自动区分车辆类别,精确计费。杜绝收费漏洞,与传统停车场相比,智慧停车场停车管理费年平均增收30%。还能通过规划合理的车道逻辑与高效的管理方式,减少人工成本,增加停车收益。

  二、智慧停车管理平台:降低物业的成本,实现无人值守

  基于物联网云服务平台,突破地域限制及信息孤岛制约,实现多个停车场统一在同一个云平台进行分级管理,实行多级权限管理,停车数据传入云端,无需人员手动记录。物联网智慧网关具有对设备的管理功能,可远程自动诊断设备的运行或工作状态,无需工作人员跑现场监测维护,节约了维护成本。

  三、移动端支付:线上支付,减少人工干预

  智慧停车场系统支持多种线上支付方式,如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闪付支付、银联卡、中央收费、自助缴费机支付、城市小额支付等,通过线上支付,减少人工干预,做到避免收费漏洞。为业主做贡献的同时,车主在离场前可通过线上预先缴费,无需在出口等候缴费,也避免了出入口拥堵问题。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传统的停车场架构消失是必然趋势,停车场系统结合互联网,针对不同的停车场架构提供专业的智能停车场收费系统解决方案,真正做到无人值守停车场,杜绝停车场收费漏洞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