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养新风确认参与WELL金级标准认证 点击:170 | 回复:0



清晚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7
  • 注册:2017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8-01-16 17:30:59
楼主

  绿源天地已确认将使用上海净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新风系统。该项目位于上海世界路133号,是隧道股份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旗下“绿智汇”集办公、孵化、展览于一体的项目,计划于2018年3月完工。之后,将进行WELL健康建筑金级认证。WELL金级认证中,室内空气中的PM2.5指数必须保持在15以下。

  2015年3月24日,绿色建筑认证协会(GBCI)和国际WELL建筑研究所(IWBI)正式将WELL建筑标准引入中国。它是一套注重建筑环境中人的健康和福祉的系统,是LEED、绿色三星和BREEAM等绿色建筑评级系统的强有力补充。

  在WELL标准之前,人们谈论绿色建筑是从建筑本身——如建筑设计、工程设计、建造去考量,而WELL标准则是从建筑中人的体验或健康角度来进行衡量。它以医学和人体健康科学为基础,探索建筑环境和人体的联系。比如,建筑会对人的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睡眠系统等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截止目前,全球有超过7600万平方英尺(约706万平方米)的近350多个项目在使用WELL标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