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燃气体检测报警系统 点击:94 | 回复:0



pdengong

    
  • [版主]
  • 精华:20帖
  • 求助:71帖
  • 帖子:1936帖 | 3670回
  • 年度积分:936
  • 历史总积分:54944
  • 注册:2011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8-01-15 21:46:33
楼主

可能积聚可燃气体的石油天然气站场和储运设施

(除“ 位于边远地区且无人值守、功能简单的小型石油天然气站场(除甲A类外)

,如小型油气计量站、输油输气管道阀室等,在有数据通信时,宜设固定式检测器;

无数据通信时,可不设固定式检测器,应为巡检人员配置便携式检测报警器。” 外),

应按本标准设置固定式可燃气体检测报警系统,并按巡检人员数量配置便携式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


可燃气体检测报警系统宜独立于生产过程控制系统设置 可燃气体与有毒气体同时存在的场所,可燃气体浓度先于有毒气体达到报警限时,应设置可燃气体检测器。 

可燃气体与有毒气体同时存在的场所,有毒气体浓度先于可燃气体达到报警限时,应设置有毒气体检测器。 可燃气体与有毒气体同时存在的场所,可燃和有毒气体浓度可能同时达到报警限时,

应分别设置可燃气体和有毒气体检测器。 


既属可燃又属有毒的单质气体,且有毒浓度先于可燃浓度达到报警限时,应只设置有毒气体检测器。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