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应用智能通讯互联平台博大光通微物联云平台 点击:468 | 回复:0



博大光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8
  • 注册:2017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18-01-12 16:53:45
楼主

       物联网行业飞速发展的智能时代,云技术成为重中之重。未来,万事万物都会拥有唯一的识别标志,通过将识别标志传输到后台系统分析出不同程度级别的数据,来进行各类逻辑处理。各行各业的数据皆需要强大的系统后盾支持,通过云技术整合计算资源、存储资源,实现物联网应用智能通讯互联的请求,并通过各类终端灵活展现。

博大光通结合物联网、云计算、移动通讯互联等高新技术,携手华为云推出的行业领先的智能硬件自助开发云服务平台,能够使万事万物的预期发展具象化、视觉化,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万物互联。微物联平台可实现管理员在线监测,实时下达管理指令,自动派单等多项功能。

微物联平台是人与物、物与物通用智能通讯互联平台,是一个适用于所有的企事业单位、开发者、爱好者的物联网应用接入平台,微物联平台使物联网传感器数据的接入、存储和展现操作简单便捷,让开发者能够快速开发出专业的物联网应用系统。

通过图形化拖拉拽的交互方式,灵活编排数据流转逻辑,开发者可以根据需求打造个性化的数据业务系统。博大光通提供以智慧硬件、互联网云服务为支撑,物联网开发为核心的服务体系,包括标准化、智能化、界面化的硬件产品及通讯管理和数据管理软件,用户只需完成传感器选型和应用界面设计,即可实现物联网应用项目的迅速落地。微物联平台助力企业快速实现互联网+产业的智慧转型,一切数据智慧接入云端。

      微物联平台是物联网应用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与云应用程序以及其他设备交互的平台,支持海量设备接入,并提供安全可靠的消息处理能力,满足数据计算、存储、分析等多样化需求,为您轻松快速搭建起稳定可靠高效的物联网应用传感器智能通讯互联平台。

 

感谢您关注博大光通,欢迎登录博大光通官方网站浏览更多业务内容交流学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