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漆膜的干燥方法不同,烤漆房可分为烘干式和照射固化式两种。 点击:356 | 回复:0



SD鑫瑞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
  • 注册:2017年12月17日
发表于:2018-01-12 13:21:25
楼主

  按对漆膜的干燥方法不同,烤漆房可分为烘干式和照射固化式两种。

  ①烘干式烤漆房。烘干式烤漆房又可分自然对流式,循环风机对流式和远红外辐射式3种。目前国内维修企业中广泛应用远红外辐射式烤漆房,远红外辐射式烤漆房加热温度范围一般在38-83℃,汽车维修企业可根据烘烤作业范围大小,灵活选择设备红外灯管的数量和位置。远红外加热的能量转换形式主要是热辐射,所以它与热空气循环加热方式相比,尘埃附着漆面的可能性大大减小。通过远红外辐射方式对漆面的烘干,不但缩短了漆膜干燥时间(由一天缩短到30-50min),提高了作业效率,而且有助于提高涂装施工质量。

  ②照射固化式烤漆房。这种烤漆房有光固化和电子束固化两种,在一般修补涂装行业中很少应用。

以上信息由鑫瑞良工友情提供

鑫瑞烤漆房,家具烤漆房,汽车烤漆房,高温烤漆房等

http://www.sdxinrui.cn/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