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磁化器为环保节能减排 点击:430 | 回复:0



千实精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1
  • 注册:2017年12月14日
发表于:2018-01-11 17:16:32
楼主

  主要用途

  主要是通过磁化油分子,用于对燃料在燃烧之前进行磁化裂解催化处理,以使燃料在低氧条件下亦能充分燃烧,提升燃烧效率以达到减少使用燃料的效果,达到省油加速的效果。

  应用意义:

  经燃料节能器处理之碳氢化合物,分子结构发生变化,细小分子增多,分子间距离增大,燃料的粘度下降,结果使燃料(油、气)在燃烧前之雾化、细化程度大为提高,喷到燃烧室内在低氧条件下得到充分燃烧,因而燃烧设备之鼓风量可以减少15%至20%,避免烟道中带走之热量,烟道温度下降30%左右。节省了燃料,保护了废气对环境的污染。

  特点:

  1. 节省燃油费,

  2. 低转速高马力,扭力输出

  3.增加点火效率

  4.延长引敬寿命

  5.提升驾驶乐趣

  6.降低空气污染


  适用范围:

  锅炉、船舶、燃油(气)直燃机、发电机组、动力机组、工业炉窖等。凡是以碳氢化合物(油、气)为燃料的燃烧设备,例如各类燃油(气)加热炉及大、中、小型燃油发动机等,均可安装在泵和燃烧室(汽缸)或喷咀之间。令它们使用的燃料在燃烧之前进行磁化裂解催化处理。


  燃油磁化器的功效:

  1.燃油费用节省:世界原油上涨,薪水不涨,油价飞涨的时代,能省多少油钱就算多少,省油=省钱。当燃油分子遭到重组之后,引擎完全燃料之后才能真正达到省油的目的。

  2.低速扭力增加:常听人家说市区最耗油,因为在低速与怠速的情况下,燃油燃烧最不完全,所以会耗费许多不必要的汽油,但当使用燃油磁化器后,在低速也能完全燃料,自然在低速也能提升扭力。

  3.马力充分发挥:经由磁化重组汽油分子后,引擎室的燃料完全燃烧,当完全燃烧的动力转出之后,自然马力的提升不在话下,使用过的人几乎都得到正面的反应。

  4.油门反应提升:当油门反应迟顿时即是油路不良所致,其原因还是出在燃油不完全燃烧所引起,通常最直接的状况是踩踏时出力时大时小,使用燃油磁化器后可辅助改善这样的情况。

  5.排放废气减少:另一燃烧不完全的情况会引起引擎积碳,当引擎积碳严重时除了引擎效能降低外,还容易排放废气造成污染,所以汽油在引擎中燃烧完全是很重要的,除了不容易积碳还能加强效能。


  节能效果比对:

    更多关于燃油省油器报价信息_标准集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