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光通物联网应用云服务平台连接世界到云端 点击:226 | 回复:0



博大光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8
  • 注册:2017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18-01-11 16:06:17
楼主

       随着时代与科技的飞速革新,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技术打造的各种云服务管理平台逐渐融入生活。现今,人们对城市、企业的规划与认知也产生了颠覆性的质变,人们期待万事万物的预期发展具象化、视觉化,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万物互联,实时监控。

博大光通携手华为云推出的微物联平台,是领先的物联网应用云服务及智能硬件自助开发平台;是人与物、物与物通用智能通讯互联平台;是一个服务于所有的企事业单位、开发者、爱好者的物联网接入平台,微物联平台使物联网传感器数据的接入、存储和展现变得简单易用,让需求者能够敏捷开发出专业的物联网应用系统。

微物联平台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互联网+产业的智慧转型。博大光通提供以智慧硬件、互联网云服务为支撑,物联网开发为核心的服务体系,包括标准化、智能化、界面化的硬件产品及通讯管理和数据管理软件,用户只需完成传感器选型和应用界面设计,即可实现物联网应用项目的迅速落地。

微物联平台由华为云提供IaaS服务,博大光通提供PaaS服务,开发者选择微物联平台只需专注于SaaS开发即可。微物联平台为企业与开发者提供完整的物联网端到端的应用解决方案,旨在助力传统企业向智慧型企业转型,开创物联网开发免费新时代。

微物联平台已成功应用于智慧井盖、智慧路灯、智慧停车、智慧燃气、智慧云净水、智慧光交箱、智慧消防栓、智慧水务、智慧烟感、智慧门禁等涵盖智能工业、智能家居和智能硬件的物联网不同领域的设备管理、数据管理、在线设备监测等工作,可以解决企业数据在线监测和设备在线控制的刚需,迅速优化企业的商业模式,博大光通云服务可大幅且迅速的提升Saas应用伙伴企业价值,助力Saas应用伙伴构建云端生态,连接世界到云端。

         感谢您关注博大光通,欢迎登录博大光通官方网站浏览更多业务内容交流学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