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工业级无线客户端在AGV系统中的应用 点击:840 | 回复:1



moxajxt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
  • 注册:2017年11月17日
发表于:2018-01-11 10:02:37
楼主

随着现代仓储管理系统的不断提升,工程人员采用大量的AGV(自动导引车)来替代传统的人工叉车,这样可以降低运营成本,也会大大提升效率。为了确保操作运营的可靠性,工程人员要对整个仓库中的AGV进行管理和监控,于是他们采用了一种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AIDC)技术,通过WLAN网络实现该功能。

为了导航和监控无人AGV在工作区通道上的行进情况,必须通过车载传感器和收发器进行不间断的数据采集和发送。具有如此狭小空间的AGV上装有20多个传感器和控制器,使得在系统设计时,每一个组件的尺寸都是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Moxa AWK-1121/1127系列无线客户端支持802.11 a/b/g,是Moxa具有最小尺寸的工业级无线客户端。产品设计紧凑,甚至低于一罐汽水的高度,这样可以放在AGV中,既不占用空间,也可以有效的整合其他组件,从而实现AGV数据的无线通讯。

除了体积小巧之外,AWK-1121/1127系列还支持802.11 a/b/g标准,以及Moxa专利的TurboRoaming™快速漫游切换技术,可在100ms内实现快速切换。不仅如此,产品还具有工业级IP30外壳,可适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只需在AGV上安装一台AWK-1121,工程人员可以远程控制AGV的行驶、存储和检索货品,整个过程非常可靠稳定,可以创建一个更灵敏、更高效的仓储维护系统。

北京佳信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MOXA 授权唯一专营公司。

伴随MOXA 20年。北方唯一授权维修中心。
价格公道,服务至上,发货及时!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号码13552490077

 

详细信息请浏览 moxachina.com官网





我想好好学习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4帖 | 418回
  • 年度积分:226
  • 历史总积分:1422
  • 注册:2014年1月08日
发表于:2018-10-03 08:43:57
1楼

此款产品能与组态王进行连接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