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调冷库设计的时候如何保证其气密性呢? 点击:201 | 回复:0



聚鑫冷库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3
  • 注册:2017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18-01-09 15:29:56
楼主

在气调冷库设计的时候如何保证其气密性呢?本章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在施工前严格选择气密材料,气调冷库使用的气密材料要求材质均匀密实,具有良好的气密性能,抗老化,耐腐蚀,无异味,易检查,易修复,易粘结等特点。

2.在冷库内所有接缝和穿越管道的地方均应设置一层密封良好的气密层,内设增强材料,提供库体的气密性能。

3.气调库的冷库门、观察窗都要选用专门为气调冷库设计使用的产品,以保证其气密性。

4.装配式气调冷库板材上要尽量选择单块面积大的,以减少冷库库体接缝,并尽量减少在板材上打孔,吊装设备。应尽量将吊装点设计在接缝处,以减少整体漏气处,避免降低板材的隔热性能。

5.装配式气调库板可在接缝处压注现场发泡,以提高装配式气调库围护结构的气密性及整体强度。

6.所有穿过冷库库体的管线,在保证气密性的基础上,均应采取弹性结构,以免因振动给冷库库体密封性造成不利影响。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气调冷库设计的时候如何保证其气密性的内容方法,大家了解了吗?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聚鑫制冷冷库工程一体化集成服务商,专注制冷行业十余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为动力,以发展求壮大!有着丰富的冷库工程建造设计经验,想要做冷库的朋友们欢迎来电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