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玛德数控:石墨加工中心零部件的维修方法,你get到了吗 点击:112 | 回复:0



森玛德数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9
  • 注册:2017年9月08日
发表于:2018-01-09 14:41:37
楼主

森玛德数控:石墨加工中心零部件的维修方法,你get到了吗

  无论什么机器,按期维护都能有效地保持其效率和产品质量。cnc石墨机也不例外,对石墨加工中心附件的维护十分重要。石墨加工中心如果产生故障大多是源于零件和部件的问题。假如你及时发现问题,你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扩大。假如你看不到,可能会造成巨大损失。

  因此,对cnc石墨机床零件的维护是十分重要的。

  cnc石墨机床

高速石墨加工中心机SMD-H760

  1、在cnc石墨机的操作中,需要保证导轨表面清洁,无屑、磨粒等。假如有,它会增加导轨的摩擦,会使导轨生锈。因此,定期维护和保养导轨是必要的。

  2、导轨要保持润滑,避免摩擦等问题,导致温度升高。导轨通常是自动润滑的,如果导轨没有润滑,就必须检查分流阀。

  3、我们必须每天检查导轨的润滑油含量。如果油不足够,我们应该加润滑油。同时要注意检查油泵是否能正常启动和停止,并注意启动时润滑油的有效性。

  4、加工石墨和陶瓷时,应该用cnc石墨专用机。由于石墨和陶瓷材料的加工,加工粉尘比较大,很易进入导轨,影响使用寿命。

  在使用cnc石墨机过程中。一定要养成定期维护机床的习惯,保持高速石墨机运行效果,延长它使用寿命,保证它的使用其质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