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玛德数控:简述购买数控石墨机时需要了解的技术参数有哪些 点击:91 | 回复:0



森玛德数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9
  • 注册:2017年9月08日
发表于:2018-01-09 12:18:56
楼主

森玛德数控:简述购买数控石墨机时需要了解的技术参数有哪些

  购买数控石墨机时,要先通过查阅资料和参观石墨机的生产车间,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石墨机床的主要技术参数。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石墨加工中心机床。下面森玛德数控专业人士就来简述几个主要的技术参数。

  数控石墨机

  1、机床型号,机床的代号

  2、数控系统:数控系统是由专用的计算机代替而称为计算机数控系统,一般是采用专用计算机并配有接口电路,可实现多台数控设备动作的控制。因此现在的数控一般都是CNC(计算机数控)

  3、床身结构,对数控机床床身的基本要求有:足够的静刚度,较好的动态特性,较小的热变,易安装调整。

高速石墨加工中心机SMD-H760

  4、机床总功率

  5、刀库类型:加工中心刀库分为斗笠式刀库、伞型刀库、圆盘式刀库和链条式刀库这四种类型的刀库,

  6、刀库中刀具的数量,可容纳刀具的数量

  7、工作台面规格

  8、工作行程:加工工具或工件以加工进给速度完成一次进给运动工步的行程

  看了上述,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来咨询专业cnc石墨机制造商——森玛德数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