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玛德数控:专业人士教你如何选择石墨机床,干货分享 点击:45 | 回复:0



森玛德数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9
  • 注册:2017年9月08日
发表于:2018-01-09 11:45:03
楼主

森玛德数控:专业人士教你如何选择石墨机床,干货分享

  由于石墨机床比普通机床贵得多,所以制约因素更多,机床的选择更为重要。正确的选择是使用加工中心的关键,在石墨机床采购方面, 森玛德数控建议您仔细检查以下要点:

  一、石墨机床加工精度

  机床加工精度的高低,将影响到产品的质量,因此许多人在否认机床精度不好的情况下,会直接影响到买方的决策。把制造商产品证书的位置精度作为机床的加工精度是错误的。证书的位置精度是机器本身的精度,加工精度是整个过程系统各因素引起的误差之和,包括机床本身的允许误差。


高速石墨加工中心机

  二、石墨机数控系统的选择

  数控系统是加工中心运行的核心,分为基本功能和选择功能。数控系统的功能必须根据机床的性能要求进行选择。我们不能忽视必要的功能,避免浪费低使用量,注意功能之间的相互关系。在可用的数控系统中,性能是非常不同的。应根据需要选择,不能片面追求高指标,避免浪费。选择多台机床时,最好选择同一个製造商的数控系统,便于操作、程式设计和维护。

  、石墨机自动换刀装置的选择

  换刀时间和可靠性是选择自动换刀装置主要因素,:缩短换刀时间能提高生产率,但换刀时间短的换刀装置结构复杂,成本高。据统计,约百分之五十的加工中心故障与自动换刀装置有关,故在满足要求的情况下,尽可能选择可靠性高的自动换刀装置,降低故障率和成本。

  四,坐标轴数和联动轴数

  坐标轴的数目也是机床等级的标志。一般来说,同厂家、同规格、同精度机床,增加座标轴,成本增加约百分之叁十五,虽然可以可以加强机床的功能,但必须注意工艺要求和资金平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