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嵌入式发展前景,初级工程师必看(技术前沿) 点击:426 | 回复:0



一直在路上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4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
  • 注册:2017年11月14日
发表于:2018-01-08 11:37:46
楼主

星创客:http://www.superedu.com.cn/zhuanti/learn.html?m322


    这两年,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无人机、VR/AR、智能机器人等新兴智能硬件产品引爆眼球,这也使得它们所运用的嵌入式技术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钱”景和机遇。随着互联网向物联网时代的转变,嵌入式技术在通信、网络、工控、医疗、电子等领域也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嵌入式领域较新,发展非常快,很多软硬件技术出现的时间都不太长(ARM处理器、嵌入式操作系统、LINUX操作系统),大多数人没有条件接触或进入嵌入式行业,更谈不上能有机会接受专业人士的指导。因此,踏进这个行业的难度比较大,嵌入式人才稀缺,身价自然也水涨船高。

     嵌入式:Linux 开源 ,软硬件相结合,加上物联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增加,嵌入式开发也成为现在的主流,智能家居、智能小车、智能农业 都是需要这些开发作为基础的,所以从就业、行业发展综合考虑,嵌入式2018前景真的不错。从现在市场需求和走势可以看出,在以后的几年内。市场对嵌入式Linux开发工程师的需求旺盛。而目前熟练的Linux应用人才很少。这意味着各大跨国公司及国内消费类电子巨头企业都面临着人才严重短缺的挑战。嵌入式linux,不过对技术要求比较高,需要上手的时间比较长,具体还需要一些硬件知识和总结架构,嵌入式linux一般需要三年以上的开发经验才能说是比较高的,如果你对C语言很了解,特别是指针及数据结构很了解,相应linux命令能熟练使用的话,外加有比较好的英语基础,那么学习起来也比较顺手,一句话,你要认为你技术和学习能力强,建议做嵌入式linux

    广阔的前景注定这个行业的人才需求量大,对于目前市场来说更多的是嵌入式高端人才,低端人才的趋于饱和,工资肯定会降,所以提高自身知识是关键,如果你有C基础和嵌入式的入门知识,推荐去星创客深造再出来,工资肯定会高很多。

    华清远见推出星创客精英训练营,是国内首个高端嵌入式人才培训品牌,旨在培养高级驱动开发工程师、高级嵌入式产品经理、智能硬件产品经理、高级系统工程师以及创客精英等行业高端人才,帮助有技术梦想的人把握未来。课程本身为嵌入式+安卓+物联网=三合一课程,可以说如果你没有点基础的话,很难跟的上,所以才有了先测试这一说,一般你有些底子的应该没那么难,但如果是零基础的话我劝你就别去报这种班了,浪费钱不说还浪费时间。

    星创客精英训练营课程时长5个月,涵盖了嵌入式系统开发、嵌入式底层开发、Android系统开发三大热门技术领域,并配合热门项目实战,多款智能产品、企业项目任你开发。配以华清远见最顶级师资队伍,教学总监和金牌讲师亲自授课,让你与行业大神亲密接触!如果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在读大学生或研究生,想要提高就业竞争力。或者你是具备1-2年开发经验的初级IT工程师,想要更好的发展前景。或者你是一个技术菜鸟,想要继续深造。只要你拥有良好的C语言、Java编程基础,热爱开发工作,具备爱创新、爱分享、爱合作的创客精神。

   不过,对于自身来说,最好的路还是做自己喜欢的。嵌入式这个行业,进来之后再想换就不太容易了,不如互联网方向,面比较广。但是现在嵌入式也在往互联网方向发展,区别真的越来越小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