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房自身引起火灾常见的8个关键因素 点击:217 | 回复:0



XRL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8年1月04日
发表于:2018-01-07 15:55:12
楼主

 烤漆房自身引起火灾常见的8个关键因素

  2、 烤漆房电路负荷引起火灾,烤漆房属于大负荷用电设备,如果配套线路不符合要求,将引起线路短路!

  3、 外界火源引起火灾,如鞭炮,周围火源等等!

  4、 线路(电路)老化引起火灾,接线板的虚接,线路的老化,不适用线路保护等等。

  5、 修理厂内部的易燃物,如喷漆用过的废报纸、易燃的棉丝、汽油等。

  6、 车辆自燃,油路和点火在车辆同一侧的车辆自燃隐患最大,如早期的化油器桑塔纳、切诺基等车型!车主保养车辆只图便宜的隐患比例大,修理厂检查修理车辆不规范的企业所修过的车隐患比例大。

  7、 维修人员施工不当,如焊接、车辆启动故障修理、清洗喷油器等等!

  8、 场内的易燃物被不规范的施工或者明火引燃,其中厂内吸烟是一个重要明火。

以上信息由鑫瑞良工友情提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