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电容器在实际应用中的电压 点击:96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01-06 09:15:04
楼主

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一些客人对电压余量的多少有疑问客人有时候会问我用830KV的高压陶瓷电容器串联倍压到240KV以内,行不行,有没有问题?当然有问题,而且问题大着呢!

30KV高压电容器为例额定电压30KV实际工作电压是多少要看应用环境如果是在变压器油里或者SF6气体环氧包封等绝缘措施到位的环境中应用30KV引线型电容器实际工作电压建议在10KV左右也就是三分之一额定电压如果是螺栓型的应用建议在20KV以内工作也就是三分之二额定电压。(螺栓型结构和引线结构因为结构本身的差异,导致电容器的耐压等级不一样,螺栓型的耐压能力更强)。 

那么如果是在空气中应用高压电容器余量问题如何解决呢

高压电容器的外观结构本身就是按照要变压器油中的应用来设置的如果要用到空气中是要降低电压等级比方说30KV的螺栓型电容器直接10KV高压电容器以内来工作如果是引线型的直接降到7KV高压电容器以内工作这样绝缘强度才够用

   高压电容器应用中很多问题不是因为质量问题而是应用标准不明的问题对于设计人员来说降低电压标准来使用能设计出更耐用的电器装备

高压电容器,10KV高压电容器,7KV高压电容器,JEC安规电容

高压电容器的外观结构本身就是按照要变压器油中的应用来设置的,如果要用到空气中,是要降低电压等级.高压电容器在应用中的问题不是因为质量问题而是应用标准不明的问题,用降低电压标准来使用,能设计出更耐用的电器装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