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冻冷库建造特点及安装工艺要求 点击:184 | 回复:0



聚鑫冷库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3
  • 注册:2017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18-01-05 15:22:49
楼主

速冻冷库安装的温度是要根据所要储藏的物品的不同进而达到物品的冻结要求。速冻冷库温度范围:-15℃~-45℃之间。本章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速冻冷库建造特点及安装工艺要求,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一、速冻冷库安装建造优点:


1.速冻冷库可以抑制生物呼吸,可以减少有机物质的消耗,能够保持果蔬的口感、色泽。


2.速冻冷库可以控制生物水分的蒸发,从而保证生物的含水量和新鲜度


3.速冻冷库可以减少或控制生物的生理病害等的发生,减少生物的损耗


4.速冻冷库可以延缓、控制生物的成熟及衰老的速度延长储藏时间。


速冻冷库安装要求比较严格,在相同面积的冷库安装中,速冻冷库的安装要求要高于一般的冷库,在以下各个方面的要求和规格相对严格。


二、冷库保温方面:


冷库保温一般分为冷库库板、冷库门、以及辅助材料(1)冷库板通常采用彩塑钢板、盐化钢板、不锈钢板、压花铝为材料夹心高密度聚氨酯发泡而成,保温效果好,并且具有阻燃功能。(2)冷库门,在库房温度不低于-40℃,冷库内外温差大于50℃,相对湿度大于80%的时候起着良好的隔热、密封效果,采用高密度的聚氨酯发泡成型,表面采用双面彩钢板、不锈钢板、盐化铝板、等金属材料,四周采用橡胶橡圈包边密封,这种冷库门分为单开手拉门、电动平移门、手(电)动双开平移门、手(电)动滑升门。速冻冷库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


三、冷库安装工艺方面:


由于速冻冷库的制冷量和制冷效果要求的都比较高,所以,对于冷库安装技术人员的专业度和安装工艺安装手法都有非常高的考量,为了控制冷库的日后的运营成本,和高效率的制冷要求安装速冻冷库的工程师都要有非常丰富的冷库安装经验,经过专业的冷库安装培训。


四、速冻冷库储藏:


有速冻冷库就应该有低温冷藏库,低温冷藏库是专门配合速冻冷库而建的,物品在经过速冻冷库已经冻结之后,可以转移到低温冷藏库内进行储藏。这样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冷库的周转率。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速冻冷库建造特点及安装工艺要求,大家了解了吗?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聚鑫制冷冷库工程一体化集成服务商,专注制冷行业十余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为动力,以发展求壮大!有着丰富的冷库工程建造设计经验,想要做冷库的朋友们欢迎来电咨询!!


电话:17600802200

官网:www.xinlengku.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