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马商到优质食品代加工 点击:317 | 回复:0



马商到大老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18年1月02日
发表于:2018-01-05 13:51:55
楼主

现在时代发展迅速,各种行业种类品项繁多。无锡食品代加工厂在这一行业中脱颖而出。这样就解决了一个新产品就要开一个厂,注册一个品牌的话实在是太耗时耗力了,资金恐怕也跟不上的烦恼及麻烦手续。

马商到食品有限公司位于苏南经济发达地区,素有“太湖明珠”之称的无锡。于2017年注册成立,无锡千诚餐饮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肉制品、米面类、烘焙类、水产类产品代加工,食品加工和销售

马商到食品有限公司是集产品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食品企业,主打产品是啃类真空小包装、肉制品及相关休闲食品、糕团类产品。公司拥有现代化食品车间,建有整洁的全净化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可作为无锡食品代加工厂

公司一直坚持“品质、服务、创新、持续”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天然、健康、营养类绿色产品的开发,同时致力于对周边环境的保护,坚持“原料精挑细选、过程严密控制、坚持持续改进、确保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把“质量、责任、服务”为已任,着力培养“马爷卤一味”食品品牌,在广大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产品畅销无锡,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安全,营养,方便,特色的美食。

有意可电话或微信咨询:18706191365

该文章由无锡马商到商贸有限公司原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