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自动化行业重大新闻速览 点击:123 | 回复:0



kjs9507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18年1月03日
发表于:2018-01-03 15:02:24
楼主

无论你变或不变,这个世界都在改变,科技飞速向前发展,面对创新和改变,加紧步伐,迎难而上;面对变革,亦要保持务实的初心。工控自动化行业更是如此,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工业4.0、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和概念的出现,大干快上的只能在风口上停留片刻,存留下来的,恰恰是那些潜心多年却时逢机遇的企业。

这是2017年最后一个月,也是最后一个周末。来瞧瞧这最后一个月的工控自动化行业都发生了什么?

➟上个月才宣布减息的工业大佬GE在本月宣布裁员1.2万人,加之德国西门子此前的裁员以及日本巨亏造假等事件,外界纷纷表示制造业凛冬是否来临?

➟中控正式发布工业操作系统supOS,这是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操作系统;

➟安川电机扩大在中国的电动汽车业务明年初将量产电机(刚收到新闻首台产品已发布);


埃斯顿3.26亿收购扬州曙光68%股权,切入军工领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