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切割机价格与经济经济发展密切相关 点击:150 | 回复:0



华宇诚数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3年1月22日
发表于:2017-12-31 11:30:10
楼主
  • 目前,我国的数控切割机工业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和提高的时期,在基础技术、设计及制造工艺、高端技术和新功能开发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切割机工业的发展壮大得益于自动化新技术在切割机工业中持续广泛的应用和推广,数控切割机的发展和进步无不带有自动化创新技术应用的烙印。

  •     这些新开发的数控系统采用了最新的自动化技术和产品,如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等。采用有模块化、开放、灵活而又统一的结构,提供了可视化界面和网络集成功能,具备多通道多数控轴功能,适用于所有工艺。此外,采用最新芯片技术的超高速处理器等高端硬件和光纤传输技术在新型的数控系统中得到应用,大幅度提高了数控系统的性能。

  •     那么当今的机械加工更趋向于高精度、多品种、小批量、低成本、短周期和复杂化的加工,复合加工是数控切割机的一个重要技术发展方向。复合功能使数控切割机显着提高了工件成品的生产速度,自动化产品和技术在切割机上将会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所以数控切割机加工走向复合发展的道路!了解切割机的人都知道,今年这些设备在市场中有了涨价,并且普遍在4%~10%之间,一些进口的切割机甚至涨价了10%左右,那么是什么导致切割机市场价格上涨的呢?

  • A.数控切割机床行业与宏观经济依存度高,国家连续的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等因素,都给属于装备制造业的数控切割机床场带来不小的冲击,而普通数控切割机床、中低端机床设备的销售下滑趋势表现的尤为明显。

  • B.从全机械行业统计数据可以看出,上半年机械工业在实现平稳较快增长的同时,增速出现了适度回落。而内需拉动效应逐渐减弱,国际经济环境并没有完全复苏。显然,宏观经济环境带给数控切割机床制造业巨大的影响。

  • C.机械制造业自身也面临重大调整。汽车、高铁等行业形势不尽乐观。特别是多地出台汽车限购令,汽车全行业已经调低全年预期。据了国内自主汽车品牌本年度的设备投入已基本完成。同时,高铁、风电等去年热门行业均出现投资放缓的迹象。

  • D.未来一段时间内,预计数控火焰切割机机床企业利润都还将处于较低水平。要帮助企业渡过经营难关,关键还是要推动结构性减税。

  • 本文来自:http://www.hycsk.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