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缠绕机碰到杂音或是噪音,怎么办 点击:376 | 回复:0



dag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
  • 注册:2017年8月07日
发表于:2017-12-27 16:31:16
楼主

大家对于缠绕机应该不会陌生吧,在我们的生活中几乎是随处可见,它对于包装大型物品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手法,但是自动缠绕机长时间的工作,久而久之,就会出现一些小毛病,这是无法避免,我们也不必惊慌失措,要保持正确的思维。在使用缠绕机包装的过程中有时会听到很多杂音或者是噪音,这是怎么回事呢?很多人会认为是设备出现故障了,但机器还确实可以使用,并未发现哪里有故障现象,今天深圳达高科技就和大家一起讲解下吧。

       、张力过大。缠绕膜在包裹到产品上之前,会在缠绕机膜架中进行一次拉伸,这个过程叫做预拉伸。那么这个拉伸的力如果太大,那么膜架滚筒与缠绕膜之间就会有摩擦,摩擦的过程就会产生噪音。

       、缠绕膜质量太差。一般用于缠绕机上的缠绕膜我们称之为机用膜,市场上机用膜的质量参差不齐,一般杂质较多的缠绕机在工作的过程中与包胶滚筒进行摩擦,摩擦就会产生噪音。

       、缺乏润滑。还有一种原因就是机器缺乏润滑,链条在运动的过程中是需要润滑的,长时间不润滑,缠绕机就会出现异响。这些信息用户可以在缠绕机的使用说明书中看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