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库工程施工时防潮隔气层处理不当有什么危害? 点击:99 | 回复:0



聚鑫冷库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3
  • 注册:2017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17-12-27 15:08:44
楼主

如果冷库工程的围护结构的防潮隔气层处理不当,外界空气中的水蒸气就会不断的侵入库内,是冷库工程在安装后遭受不同程度的危害。本章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冷库工程施工防潮隔气层处理不当所产生的几个方面的危害,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降低冷库保温层的保温性能。

2.影响库内温度的稳定性,由于冷库楞间温度上升,使制冷设备运转时间延长,增加了电耗和冷库工程安装成本。

3.由于冷库维护结构两侧(库内、外两侧)的温度不同,伴随着热量的传递,还会发生湿气流移动。这种湿气的移动叫做水蒸气的渗透。要阻断水蒸气渗透是有一定难度的。甚至比阻断热流还困难。

4.腐蚀保温材料,造成保温材料霉烂、崩溃而失去保温作用。

 

因此,在冷库维护过程中,做好冷库工程维护结构的防潮隔气层保养,对提高冷库效率,降低能耗,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聚鑫制冷冷库工程一体化集成服务商,专注制冷行业十余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为动力,以发展求壮大!有着丰富的冷库工程建造设计经验,想要做冷库的朋友们欢迎来电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