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库吊顶冷风机使用有什么注意事项? 点击:126 | 回复:0



聚鑫冷库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3
  • 注册:2017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17-12-25 15:49:50
楼主

冷库制冷设备的D型空气冷却器一般是做成吊顶式冷风机,吊顶式冷风机安装在库房平顶之下,不占用库房面积。使冷库内储藏的食品迅速降温,大大提高了储藏食品的保鲜度。本章冷库工程公司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冷库吊顶冷风机使用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在使用吊顶冷风机使,应定期清理冷风机的接水盘,保持出水管畅通;冷风机不用时,应定期通风,以防电动机受潮和油漆脱落腐蚀;当霜层较厚时传热效率降低,增加风机阻力,风量减小影响制冷效果,应及时进行除霜。


对除霜的时间控制,应通过实际观察,掌握冷库制冷系统除霜时间间隔及每次除霜需要的时间长短,制定出除霜时间规定;除霜结束后必须延时8~10min。方可启动风扇电动机,以利于库温和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冷库工程公司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冷库吊顶冷风机使用的注意事项,大家了解了吗?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聚鑫制冷冷库工程一体化集成服务商,专注制冷行业十余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为动力,以发展求壮大!有着丰富的冷库工程建造设计经验,想要做冷库的朋友们欢迎来电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