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集成灶】人生伴侣不将就,厨房油烟也一样不能得过且过。 点击:140 | 回复:0



团子爱吃零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
  • 注册:2017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17-12-22 16:01:21
楼主

不知从何开始,90后已被贴上了叔叔阿姨的标签,明明感觉才踏入社会没多少个年头,爸妈们已开始急不可耐的催促你快点交朋友,三姑六婆的开始踏门来说亲,就好像法定年龄一过就是结婚大事,没有对象就是个家族大事件!

虽然,我们沉迷工作不能自拔;虽然,我们在工作之余,喜欢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虽然,我们经济上已不再依赖父母;虽然,我们也渴望自己能拥有一位暖心窝的另一半,但也并不想遵守因为所谓的年龄大了就该结婚。

不想因为要结婚而去结婚,结婚意味着要担起家庭的责任,结婚意味着生活从此加入一位与你密切相关的人,生活不再只有风花雪月,还有着菜米油盐,有对生活发生琐事的三观视角,有一个与自己有着共同思想、共同理念的伴侣,将会大大提升生活幸福度。

对于厨房电器的选择,也是一样,抽油烟机的吸烟效果好不好,不但影响着你下厨的心情,而且影响着你的健康。

简约主义倡导者!领衔摩登厨房新时尚潮流

随着,从改革开放到社会主义的迅速发展,人们所居住的生活环境已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居住房屋从自建随意装修也开始逐步交接到专业的装修团队,从简易刷墙到格局划分,每一步都被更加精致、细化。

对厨房烟机的要求,你是否还继续停留在价格的关注?对你而言,吸油烟机的存在,只是厨房的一部分装饰?还是缺一不可的吸烟(排烟)助手?


百搭 金帝集成灶

满足各类家装场景

各地安装,真实展示效果

金帝集成灶,是集抽油烟机、灶具、保洁柜/蒸箱等功能为一体的厨房电器,专注油烟侧吸下排设计,低空全吸,油烟不再经过人的脸部,油烟吸净率接近百分之百,有效控烟,让下厨之人再也感受不到油烟那呛人的、刺鼻的困扰,让厨房之旅不再是虐人之行,让爱下厨的朋友再无油烟负担,轻轻松松享受烹饪乐趣。

厨房抽油烟机油烟吸不净,对生活还有一大干扰——卫生难打扫,到处都是油渍油迹,吸附性极强,对本来就对打扫卫生有着抵触之心的朋友来说简直就是人生的一大折磨。

传统的不锈钢油网逐步淘汰,特氟龙不占有材质油网更容易清洗打理,——高端集成灶的优选油网材质,绝缘性好,耐高温,耐老化,不易沾油,更易清理;黑晶钢化玻璃面板,三层防爆,简洁精致,轻松清洁;易拆洗挡板更让烟机打扫——锦上添花。

人生伴侣不将就,厨房助理更不能随便敷衍,无论是爱自己,还是爱TA,选择金帝集成灶,愿您一生健康、幸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