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评选----2017年<智能制造>版块热门关键词 点击:1409 | 回复:0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7-12-22 07:56:46
楼主

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工业4.0”趋势的影响下,<智能制造>加速进入了转型升级的浪潮。在过去的一年里,<智能制造>行业出呈现出新的趋势。以工业4.0、智能制造为中心的话题成为行业谈论的热点,新一代信息技术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正在和传统设备深度融合,并催生了巨大的市场机遇和全新的商业模式。

业内专家认为,以运营技术(OT)与信息技术(IT)的融合为导向的工业4.0创新模式将带来生产效率的大幅提升,一些制造业企业已经开始采取行动,纷纷加大信息化和智能化方面的投入,通过全新的<智能制造>技术装备提升企业的效益。那么,在新的趋势下哪些概念将会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呢?为此,通过全年度<智能制造>数据综合分析,精心筛选出本年度<智能制造>行业最热门关键词,以飨读者。


1 智能家居

2 智慧停车

3 手持终端

4 自动贴标机

5 物联网NB-IoT技术

6 传感器

请用户补充,论坛行家点评。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