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头—先进的机床配件是提高效率的关键 点击:156 | 回复:0



让你笑的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6
  • 注册:2017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7-12-21 09:30:18
楼主

探头也称“测头”,多应用于铣床、加工中心、CNC机床、车床、磨床、专用机床和机器人等在机工件测量,无论是小规模生产还是中规模甚至大规模生产,都能有效地减少加工周期,降低加工成本,提高现代加工设备的产能,所以在CNC机床领域备受青睐。

生产加工中,利用探头的特性,可以很准确地测定工作的角度偏离值,并能就地进行自动补偿,同时提高找正精度,利用先进的找正技术,削减订位时间,使得设备操作更方便快捷,提高工件加工的精度,避免报废和返工。

使用了探头设备,可以比传统的生产方式完成得更快、更好,在不同的需求下,不仅仅是显著减少了非加工时间并提高了精度,而且能察觉出温度对于机床工具的影响从而产生一系列的反应,对于工作台交换装的误差会进行自动补偿等多功能。

随着现代制造企业日益严格的质量要求、效率要求,以及更低加工成本的追求,使用机床探头早已成为了日常加工的必须,在尚未普及的情况下,企业应该先人一步开始采用探头测量设备,来增加自身的竞争力。

“普及探头的重要性,可有效提高企业的实力”

转载请保留:http://www.tlsvip.com(塔雷斯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