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材,提升建筑品质 点击:142 | 回复:0



zxh9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16年11月09日
发表于:2017-12-20 14:48:56
楼主

    作为基本的建筑材料,建材对建筑品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四川星河建材以各类秸秆为主要原材料,无三废排放生产出自重轻、强度高、承重性能出众的新型绿色建材,应用灵活、范围广,提升建筑品质。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居住环境和品质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和危房改造、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以及建筑能效的提升,通过大力发展绿色建材,推进“建材生产绿色化、智能化,建筑材料部品化、高端化,建材原料标准化、系列化,建材消费便利化、可追溯”,不仅保证了建材服务和建筑品质,还可以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更好地顺应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不论是高楼大厦还是千家万户,房子是由材料与设施构成的。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要在消费者关心的住房品质和绿色健康方面更上一层楼,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例如首先要解决房子墙体吊顶不开裂、装修后没有甲醛等污染,还应推进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建材和绿色建筑,从原材料减少对自然矿产开采和资源消耗,多用工业副产品和建筑材料回收利用,少用不可降解的材料。


    促进绿色建材发展不仅有利于建材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行业的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而且对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星河秸秆绿色建材,优化利用了秸秆资源,绿色生产,不仅如此,在性能上更加符合现代建筑的需求:一防震、二防火、三防水、四防冻、五防裂纹、六防虫蛀、七防老化,使用寿命长,全周期绿色,提升建筑效率和品质,顺应行业和时代的发展趋势,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