秸秆建材,应用广泛 点击:216 | 回复:1



zxh9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16年11月09日
发表于:2017-12-16 17:57:21
楼主

     星河绿色装配式建筑是一种新型的建筑模式,其特殊之处,在于使用公司生产的秸秆建材为建筑材料,具有一防震、二防火、三防水、四防冻、五防裂纹、六防虫蛀、七防老化的突出特性,保温隔热,绿色节能,带来全新的生态装配式住宅。


     装配式建筑是什么?它有什么优点?未来装配式建筑的趋势优势什么呢?


     简单来说,装配式建筑,就是将建筑的部分、构件全部在工厂预制完成,然后运输到施工现场,将构件通过可靠的连接方式组装而建。再简单点,就是物料提前标准化在工厂里做好,到了现场,就像组装、搭积木一样造起建筑。


     这样的建筑方式其实在欧美和日本早就流行,它的最大优点是方便,快捷,在争分多秒抢工期的建筑领域,尤其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同时,构件在工厂进行标准化生产,质量比在现场生产更有保证,更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而用于周转的材料投入量相对减少了很多,租赁费用必然降低。


     现场作业量的减少,对于环保而言大有好处,并且减少人员、节省材料、减少浪费、更加安全。据悉,2017年我国装配式建筑市场规模将达到1,428亿元,未来五年(2017-2021)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33.60%,2021年将达到4,548亿元。市场前景广阔的同时,各项政策也在不断出台。


     今年年初出台《“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管理办法》等国策。其中,《行动方案》提出,到2020年,培育50个以上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200个以上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500个以上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建设30个以上装配式建筑科技创新基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星河绿色装配式建筑,迎合行业的发展大趋势,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kklove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
  • 注册:2017年12月18日
发表于:2017-12-18 20:20:26
1楼

信号输入部分,暖冬福利待查收暖冬福利待查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