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恒湿实验箱箱体的构造 点击:102 | 回复:1



hzwsd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7年11月20日
发表于:2017-12-15 17:57:14
楼主

  恒温恒湿实验箱采用新型规划的聚天门冬氨酸酯做为从体树脂,脂肪族同氰酸酯为,研形成功了具无超长耐紫外线功用的脂肪族聚脲沉防腐,该涂料具无高固低粘特征、耐紫外线实验逾越4000h,耐磨机能劣同。是一类劣秀的环保型长效沉防腐涂料。
  恒温恒湿实验箱在做湿热实验中,呈现实践湿度会到达100%或者实践湿度与目的湿度相差很大,数值低得很多,前者的现象:可能是实验箱湿球传感器上的纱布枯燥惹起,那就要检查湿球传感器的水槽中能否缺水,水槽中的水位是由一水位控制器自动控制的,查水位控制器供水系统能否供水正常,水位控制器工作能否正常。
  另一种可能就是湿球纱布因运用时间长,或供水水质纯洁度的缘由,会使纱布变硬,使纱布无法吸收水份而枯燥,只需改换或清洗纱布即可扫除以上现象。后者的现象主要是恒温恒湿实验箱的加湿系统不工作,查看加湿系统的供水系统,供水系统内能否有一定的水量,控制加湿锅炉水位的水位控制能否正常,加湿锅炉内的水位能否正常。如以上一切都正常,那就要检查电器控制系统,这要请专业维修人员停止检修。
  恒温恒湿实验箱箱体的构造:
  1.箱体采用数控机床加工成型,外型美观大方,并采用无反作用把手,操作烦琐。
  2.箱体内胆采用进口高级不锈钢(SUS304)镜面板,箱体外胆采用A3钢板喷塑,增加了外观质感和干净度。
  3.大型观测视窗附照明灯坚持箱内亮堂,且应用发热体内嵌式钢化玻璃,随时明晰的观测箱内情况。
  4.加湿系统管路与控制线路板分开,可防止因加湿管路漏水发作毛病,进步平安性。
  5.补水箱置于控制箱体右下部,并有缺水自动维护,更便利操作者补充水源。
  6.水路系统管路电路系统便当维护和检修。
  7.箱体保温采用超细玻璃纤维保温棉,可防止不用要的能量损失。
  8.箱体左侧配不断径50mm的测试孔,可供外接测试电源线或信号线运用。

 




在现人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1
  • 注册:2016年5月17日
发表于:2017-12-17 12:41:14
1楼

很详细,学习学习。谢谢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