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隧道消防管道电伴热防冻保温处理 点击:124 | 回复:0



qinsun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1
  • 注册:2017年10月25日
发表于:2017-12-15 17:31:47
楼主

在我国广大的北方地区,冬季环境温度低,常常处在冰点之下,因此需要对公路隧道内较长时间处于相对静止状态的消防管道的水介质进行防冻处理。

      

使用保温措施防止因出现冻堵现象而使消防系统陷于瘫痪,电伴热系统较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

      

电伴热系统是将电伴热带直接缠绕消防管道来补充热损失,沿自身长度范围调节管道系统每一个控制点的水温,使水温维持在要求的温度范围,从而达到防止管道结冰的目的。

      

使用自调控电伴热保温系统,电伴热带温度达到上限时,伴热带自动停止热输出;反之,水温降到下限时,电伴热带自动启动热输出。通过电伴热专用的控制箱内的空气开关与交流电流越限报警隔离变速器,及时切断与接通电源,以达到加热防冻目的。

      

自控温电伴热带PTC特性及独特的结构确保电缆的输出功率对环境温度的变化作出迅速的相遇,功率随着温度的升高自动减小,在伴热的同时也保证了自身的安全可靠。

      

电伴热保温系统能够满足不同温度及区域的需求,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保温要求。电伴热系统使用节能环保,比传统的伴热方式更加节能方便,因此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优点:电伴热带发热效率高,能快速为消防设备解冻或防冻保温。使用电伴热系统可确保低温环境下的消防管道及相关设施的冻堵、冻裂情况发生。


资料来源:标准集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